艾丽卡笛扬

【忍岳】三人组小日常(一)

忍足侑士×向日岳人

暧昧向

无网王背景

冰帝普通同班同学

“我”是他们暧昧的见证者,只负责被撒狗粮

第一次写文,大家多多包涵!

 

我,佐藤纯子,冰帝学员初三学生。

忍足侑士和向日岳人是我的同班同学和好朋友,因为家里住的近而且中午都喜欢在天台吃午餐的缘故,从初一开始,我们就是形影不离的“三人组”。

 

忍足侑士,初中就有着快一米八的身高,一头蓝发和眼镜的组合,帅气的面孔与天才的头脑,而本人更是成熟又绅士,一般都是微笑温和待人,表面温柔却总是和人有些疏离,但这并不妨碍他在冰帝女生中的超高人气。

 

向日岳人,总是一起一落的红色妹妹头在人群中十分抢眼,最爱跳的他却在初中时候没怎么长过个子,声称自己过了一米六,秀气的面容加上发型总被误认为女生,但是火爆的脾气让大家都不敢调侃他的身高和“像女生”的外形。

 

1.偷拍

放学时分,我们像往常一样一起回家。

“纯子,今天又有人跟着我们。”岳人站在我的左手边,对着我的耳朵悄悄说。“一定又是来搭讪侑士的。”

“诶,真的吗?”我看着岳人微微撅起的嘴。回头看向两个女生边看着我们三个,边小声讨论着什么。

“真是的,怎么那么多人喜欢这种经常封闭心灵的家伙。”岳人把双手抱在胸前,抱怨道。

“岳人,纯子,背着我说什么悄悄话呢?”站在我右边的侑士低头转向我们俩。

“我们在说···”还没等我开口,岳人抢先一步。

“还不是侑士太受欢迎了,总是被一些奇奇怪怪的人跟踪。”岳人有些生气,冲着侑士翻了一个白眼。

“好了好了,岳人,说不定她们是来看你的啊。”侑士回头看了看那两个女生,好像还拿起手机拍照。

看着岳人生气的表情,侑士转过头去,走向那两个女生,说:“你们好,请问一下你们是在拍我们吗?”

两个女生显然是被吓到了,连忙道歉:“不好意思,不是故意想偷拍你们的,现在就删掉。”

岳人一听到偷拍,火气更上来了,气的赶紧跑过去看向女生的手机。

女生正要发朋友圈,文字:看到彩色wifi。配图:三个人的背影。

之后便是炸毛跳起来的岳人和让女生离开并且给岳人顺毛的侑士。

大概是这样子的照片


评论(9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