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丽卡笛扬

【忍岳】三人组小日常(三)

忍足侑士×向日岳人

暧昧向

无网王背景

普通同班同学

我是他们暧昧的见证者,只负责被撒狗粮

 

我,佐藤纯子,冰帝学员初三学生。

忍足侑士和向日岳人是我的同班同学和好朋友,因为家里住的近而且中午都喜欢在天台吃午餐的缘故,从初一开始,我们就是形影不离的“三人组”。

 

3.表白与果汁

 

中午我们三人在操场树下休息。

“侑士,你为什么那么喜欢看纯爱小说啊?这是纯子该看的才对。”岳人拽着侑士的袖子问道。

“这是我个人的爱好。”侑士推推眼镜,正想要向岳人和我安利一本小说。

“忍足学长,这是送你的饮料。”一个可爱的小女生,拿着一瓶果汁,果汁下面放着一个小卡片。

“谢谢你,学妹。”侑士站起来,双手接过礼物,礼貌的轻轻鞠了一躬。

“那学长记得看卡片哦~”学妹的脸一下子红了起来,转头跑开了。

 

“侑士还真是有魅力啊。”岳人看向跑开的学妹,调侃道,“学妹像果汁一样甜啊!”

灵活的岳人抢过侑士手上的小卡片。

“忍足学长,我喜欢你,能和你交往吗?  2年A班美和子”岳人读出了卡片上的内容。

“岳人,别读出来,怎么说也是人家的心意。”侑士微微皱眉,一副无奈的表情看着活蹦乱跳的岳人。

“纯子,那个学妹还给侑士画了个小爱心呢!”岳人没有把卡片还给侑士,而是递给了我,指着那个红红的小爱心。

“岳人别闹。”侑士果然拿岳人没办法。

“好吧好吧,还给你卡片,不过果汁就给我吧。”岳人把卡片塞回侑士手里,拿起果汁,拧开就喝了一口。

“哎,真没办法啊。”侑士摸摸脑袋,轻轻摇了摇头,

“谁让你还欠我果汁钱呢。”岳人得意的又喝了一口,“对吧,纯子?”

“也对,侑士之前让你给他买果汁,还不给你钱。”我附和着岳人,“但是好歹是学妹的心意,侑士没喝到就给你了是不是不太好啊?”

“当然不太好啦。”侑士走过来拿过岳人手里的果汁,直接放进嘴里喝了一口,“至少我也得接受下学妹的心意。”喝完想把饮料再递给岳人。

“讨厌,我不要了,你自己喝吧!”岳人又炸毛了,“这瓶不算你还我的,你现在还欠我1...2...3...,反正是很多瓶果汁!”

“好好好,我慢慢还你。”侑士把手搭在岳人的肩膀上,舔了舔嘴唇,嘴角微微翘起,一句一句的哄着岳人。

 

午休结束,回班级的路上。

“话说美和子学妹长得很可爱啊,侑士要不要认识一下啊?”我八卦的问侑士。

“还可以吧,不过她没有纯子可爱。”侑士露出招牌笑容,我已经很习惯他这种调侃的语气,早就免疫了。

“还是岳人最可爱。”侑士不同于对我的调侃语气,这句更加真诚,并且盯着岳人看。

“侑士你说什么,我是男生,不要用奇怪的词汇形容我。”本来还在看热闹并等着一起八卦的红发小猫又炸毛了。

 

看着他俩吵闹的样子,又把我当成空气啦,可能因为我没有岳人可爱吧!

 

 

写上头了,虽然文笔差点,但是写的很开心啊!当自娱自乐了,这个系列的第一个脑洞还没写出来,总是开个头就要其他想法,写到别的事情上去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