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丽卡笛扬

【忍岳】三人组小日常(四)

忍足侑士×向日岳人

暧昧向

无网王背景

普通同班同学

我是他们暧昧的见证者,只负责被撒狗粮

前几篇有点友情向了,这篇升级下暧昧指数吧

 

我,佐藤纯子,冰帝学员初三学生。

忍足侑士和向日岳人是我的同班同学和好朋友,因为家里住的近而且中午都喜欢在天台吃午餐的缘故,从初一开始,我们就是形影不离的“三人组”。


4.女朋友(表白与果汁后续)

 

自从美和子向侑士表白之后,我们三人就遇到了很大困扰,课间,午餐,放学,都会有女生来给侑士送情书,岳人也从一开始的调侃,到现在的气恼。

放学,又有女生在门口等着送情书了。

 

“侑士,这已经是第十个了,怎么一个接着一个的啊!”岳人瞪着侑士。

“纯子,让他一个人应付那群女生吧,我们走。”说着就跳到我身边,气冲冲的说道。

“还不是因为侑士到处放电,对每个来表白的女生都纠缠的不清不楚。”岳人故意大声对我说,不,是说给侑士听的。

“岳人,我只是去她们的班级表达感谢,然后拒绝她们而已。”侑士解释道。

“侑士只是出于礼貌才去她们的班级的。”我连忙也帮着侑士解释道。

“正是因为这样,那些女生才这么明目张胆的,即使被拒绝,也可以让侑士到班级找她,怎么也不亏喽!”岳人还是不爽的样子。

“好了,好了,那我先去门口处理好再来找你们吧!”侑士怕岳人这脾气上来,赶快往门口走去了。

 

“岳人,别生气了,那些女生只是喜欢侑士而已,也没有冒犯到我们,侑士能处理好的。”我赶快再去安抚岳人。

“谁生气啦,只是侑士脾气太好了,这些女生才会一个接一个的找上来。”岳人差点又跳起来,“纯子,你怎么帮着她们说话,帮着侑士说话呢?”

“是啊,侑士这么好的脾气,才能受得了你呢。”一下子说出心里话,出口的一瞬间我就后悔了,但是说出去的话,泼出去的水,再后悔也没用了。

“纯子,原来你真的这么偏心侑士,哼!”岳人气的跺脚,也冲着侑士和告白女生的方向跑过去。

 

“这位同学,以后别再来找侑士了!”岳人插着腰,冲着女生喊道。

“岳人,别这样...”侑士拉过岳人,可岳人根本没看他。

“告诉你,你再转告其他人,侑士已经有女朋友了。”岳人接着大声说道,不给侑士打断他的机会。

“他的女朋友就是她,佐藤纯子。”岳人回头指向我,我和侑士一脸懵。

“不,不,你别误会啊,我不是...”我连忙解释。

“哎呀,你们就别瞒着大家啦。”岳人又打断我的解释,接着对侑士说,“侑士,天天有人给你送情书,你还接着,你对得起纯子吗?”

“岳人,别瞎说了,我和纯子...”侑士无奈的看向岳人。

“这位同学,还不走啊?你想当第三者吗?”岳人依旧火力全开。

“对不起,忍足同学,我真不知道你有女朋友了,再次抱歉。”女生惊慌失措的边鞠躬,边后退,离开了班级门口。

“同学,别走啊,我们真的不是...同学,同学...”我赶快追出门口,可是女生已经消失在楼梯口了。

 

“岳人!”我和侑士同时开口,岳人却心情颇好的背着书包要走。

“好默契哦,让你们联手欺负我。”岳人边走边吹起了口哨。

“侑士应该感谢我,替你赶走了那些人。至于纯子嘛,嘿嘿嘿。”岳人故意用书包撞了满脸怒气的我和侑士,走出教室门。

“还不走啊,怕我当你俩的电灯泡啊,哈哈哈!”岳人回头看向我俩,露出大大的笑容。

我和侑士只能赶快背书包出门。

 

侑士:“岳人,别生气啊,我和那些女生真的没什么的。”

岳人:“我才没生气的,我心情好得很。”

侑士:“岳人是不是吃醋了啊?”

岳人:“我才没有呢!那些女生的告白我才不稀罕呢!”

侑士:“我不是这个意思。”

岳人:“那是什么意思?”

侑士:“岳人不懂就算了吧。”

岳人:“侑士就爱说一半话,想急死我啊!”

侑士:“...”

岳人:“纯子,走那么慢呢,快跟上来啊!”

我:“哦~”

 

我看着两个人的背影,明明今天最受伤的是我啊!我可能即将成为学校女生公敌了!

 

 

 

下一段再接着往下写,我居然想了一套连续剧,我也是服了自己,这段先讲到这吧。

评论(7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